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去或不去

看來,都是只可以隔一兩日才能坐下來,寫某天事了。

一直在想,該不該去今次香港的晨光預售賽。
一直來,個人對陸先生沒有什麼惡意,除了對他的人手安排有點失望外。



無奈,一些歷史因數,令他覺得我不是站在他的那邊,老實說句,倒是有些不太乖巧的孩子,弄了點事出來,又弄得站在某種立場的我,沒法裝著不知道,不得不說一、兩句不太好聽的話;否則,便像他們一般水平了。

有點真想說句,「狗持主人勢」,養的狗兒也不好好看管,跑來吠人,只好踢他一腿。

過去幾年來,其實也有多次向他的人員表示要幫手的,不妨,陸生貴人事忙,不太可能都出席相關的活動,所以,碰上他的機會較少,只好跟他的得手助手說吧。

不過,一直把手伸出了,並沒回應,至少,友善的回應我沒收到。也許某天,沒法再伸手了。

好吧,週四晚上,打定主意了,便去參於者的身者,看看弄到怎樣好了。
不過,時間寶貴,很多很的書還沒讀,很多很多的動畫還沒看,很多很的女孩子還沒約,而對上一次參加預售賽時,他們張貼出來的時間,可跟實際的時間出入很大,試試在他們的帖子上,問問他們會不會說清楚時間的安排;無奈,過了一天,也沒回應,到底他們還是老樣子,只會說對自身有利的話,還是真的沒看到嗎?不過,之前報名的查詢,卻是有回應的。//shurg

週五放工前,某可愛的後輩,msn 我,問我是不是「搞事」?我反問他,「搞什麼事?」他說預售賽。幹嗎!還沒出場便說令伯我來搞事...

他連忙說到是我上次的「參觀」他有份參於工作的預售賽;嗯,其實,那次,偶只是早了一點點去找朋友吃吃一餐吧;而某主要人仕好像真的以為我是來生事;老實說句,我倒真的看到不太理想的情況,基本上,大部份當場的工作人員,都可以蓋上不合格的紅印。一來,偶又不是相關工作人員,所以不用手軟,二來,有些人,他們或許相信他們做足功夫了,你說的話,可聽不進耳的。

不過,我想,我至少還留了情面給他們,沒有公開地詳細說他們的不是。(個人覺得,網誌這東西,是既公開又不公開的。)

心在想,是該跟他們來個真的搞事好了,免得他們失望。

晚上到老高處 FNM,又碰上joesphe,又要婉拒他到廣洲打預售賽的邀請: FNM 時,拿牌時,找不到好方向,只弄到一套普普通通的牌,結果還是輸了給蛇仔。

跟骨大人和祥吃過飯便回家,打算唸點書才睡,書還沒把開,電話便響了,是肥雀找人喝一點,結果,椅子還沒坐暖又得出門,幸好,可以敲敲那位可人兒。

真是多姿多彩的週末前活動,可有可期待的週末,這週真不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