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不算平凡的星期三

結果, 又把這個 blog 丟空好幾天,其實,早兩天寫了一大段有單車同樂日的,不知為什麼,文章沒法存檔,命該如此,算了吧。

昨天,下了決心,申請了那個一咭多號的電話服務,從今天起,偶便有一個中國移動的號碼了。這個計劃的收費蠻便宜,跟國內的朋友,聯絡也方便一點。

中午時,收到號碼啟用的短訊,但妹子還沒上線,大概是去了游泳吧。


她晚一點上線了,跟偶說她腸胃炎復發,仿佛透過螢幕,也感到她的不適,只好勸她多點休息。
後來,她傳來短訊,嗯,偶什麼時候變了叫「大宝」…
覆了她的短訊,叫她乖乖睡,再順手把電話放回褲袋中,一會回後,她在 msn 中說:甚麼不講話?
噢!原來忘了登出短訊,在褲袋碰了某鍵,變成電話回覆,噢... 變了長途電話... 還得跟妹子說偶爛透的「煲冬瓜」(當時,辦公室還是出奇的安靜,只有指頭敲著鍵盤的啲達聲,蠻怪怪的)

不過,倒是第一次聽到妹子的聲音~~ 有點心動。

晚一點,她傳來吃了朋友買給她的南瓜粥,北方人吃的東西真有趣,南瓜也可以熬粥,好吧,偶今晚也跟她一樣吃粥吧。

當然,繼續要她多點休息,只好答允她,今晚不出街玩,早點回家跟休息完的她聊天。

下班,回家的隧巴,如常的在車龍中慢慢駛著,雖然,偶不太喜歡搭地鐵,今晚卻有點後悔沒乘地龍。

下了車,在七喜點了一個廋肉粥跟一隻粽子外賣作晚餐。

回到家,把食物放下,把開電腦,連上 msn ,妹子的 sms 便來了,說她好了很多,真好,這夜,便好好跟她慢慢聊著吧。

原來,今天是咱們 msn 的第二十一天,已經聊了三個星期了。
時間,在不知不覺得,已經跑了一大段路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