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平凡、簡單的星期天

按《旧約圣經》所說,神用了六天創造了天地万物, 第七天, 是用作來休息的。

不管你是不是教徒,这个說法, 可对現今的人類社会, 有著最重切的影響的。

因為大部份人類社会, 都是行使这种, 每週七天, 週日是假期的生活。

週日不用上班的原故, 昨夜看書看到很晚, 看到差不多天亮才睡,結果, 睡到下午三時多才起來。

起來, 優閒地弄一个泡麵,看一点早下了的动畫,也不打算出街了。

春花小姐便傳來流动的 msn 了, 跟她聊了一会兒, 原來她到了她媽的朋友處, 傳訊來看看偶在不在, 幸好还起來了。

七時多時,到超市買点糧食, 帶道吃个晚歺。

在逛超市時想,如果是两人一起買东西, 多好呀!妹子, 多半会說;「大宝大宝,你來算算,那一种包裝扺買一点?」「今晚吃这个好不好?」「你喜欢吃那一种味道?」多溫馨。可惜, 这一刻, 只有偶一个人在推著手推车, 呆呆在架子前行著。

買完了东西,到某茶歺廳吃了一个晚歺, 电視在播《香港电影金像獎》,去年,看的电影蠻真少,過半的提名的电影,偶都沒看過的。想著, 如果喜欢看电影的妹子在,情況会怎樣呢?

回家, 弄一弄那个 iTunes, 重灌电腦後, 一直沒弄那個 iTunes, iPod 的歌也沒法更新了。

在找 iTunes 能不能像千千靜聽般,顯示歌詞, 春花小姐回家了, 跟她聊了一回, 今天, 縂算是平凡、休閒而幸福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