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學園祭 (2月16日)

今天回來「學園」,便看到新的校園招牌了。

今天很槷鬧,不過,看來門玲又有點毛病了,請校工處理處理,偶按了數次門玲也沒反應,反正,預約的時間也沒到,只好在門外呆呆,聽聽校園轉來陣陣歡樂之聲。

終於有同學下課了。原來真的很熱鬧,食堂都坐滿了同學,偶即使入學園,也要等部份同學放學離校後,才有座位丫。



坐下來了,跟小遙學妹點了個言葉檸檬特飲。
剛坐下來,點了飲品,便有一個載著羅賓面具的學弟來搭訕了,噢,原來便是 lowe 了,叫偶一起玩層層疊,真熱情的學弟啊!

噢… 那個層層疊,原來是 "love" 版來的,一群男生怎樣玩這東西!那個笨笨沒看清楚便拿來玩。

今天真的很熱鬧,厨房裡的小藍藍學妹一定忙得很了,各位同學不叫炒烏、三文治等小食,及各類飲品,學妹們常常弄不楚是誰跟誰點了甚麼,而不斷有同學返校,結果偶的言葉特飲弄了半小時多,阿唯校長離開時,也沒弄好,真辛苦了小藍藍。

今天碰上了很多很多人,有彥彥、盲神 (PTX-003C)、呀輝、ZERO、once、林子等,小遙學妹跟小c 學學妹也很久不見了,小c學妹今天換上了水手服,不過,偶跟某君不約而同地都說,還是貓耳跟小c合襯一點,小藍藍算不算初次見面呢?其實,偶知道偶上 maiderland 時,她多半在的,不過,她常常躲在厨房的領域,今天偶才首次看到她跑出來,跟大家聊聊聊,另外兩位是大概真是首次碰上了,希望沒記錯了,一位是車車(?),她的校服很漂亮丫,另一位學妹,抱歉了,真的好像忘了 :roll: 。

今天真的好像太熱鬧了,平常上 maiderland 看書的要晚一點,少一點熱鬧才可以開始,幸好,今天拿的書不太好看,星期天換別一本好了。

今天的咱們的料理系女生提出了一個炒拉麵三文治包。
聽來蠻有趣,偶想起了娛樂金魚眼的中的炒麵三文治包,點了一客,在場的各位同學也好很熱衷,各人也要了一份。

在第待新產品時,忽然,厨房傳來一陣尖叫,原來傳說中的小強趁 once 離開洗碟子時,跑出來跟小遙及藍藍打招呼,嚇得她們尖叫出來:還弄破了點東西。一眾男生趕到事發現場,疑犯小強以逃之夭夭了,但是咱們的學妹們好像還是掛著害怕的臉孔。幸好,once 回來,繼續守衛重點區域,咱們才能品嘗新制品。

嗯…拉麵炒得不錯。
不過,炒拉麵跟一般的炒麵不同,沒有了味道濃郁的醬油。
幸好只是用了一般的方包的三文治包,而不是常用的欖式大麵包,但是,味道還是淡了一點,應該說,以用炒麵當餡料的包來說,淡了很多:一般來說,這類的餐食,當餡料的味道,該有點味兒。

(她說不要告訴別人的,大家當沒看到這段好了) 離別時,小藍藍還送了一件手製巧力克。太感動了,很久很久沒有收到女生的巧力克了。


回家打開後,寄睡在偶家的笨貓兒,好像嗅出是好東西,伸出爪兒,想抓一塊來吃,急忙抱開它,跟它說這東西它吃不得,吃了會拉肚子的。

ps: 奇怪了,平時那頭笨貓也不會抓吃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