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學園祭次日…感

(2008/2/17)
原本,今天不清楚有沒有空上學園的。

回老家跟老媽吃過飯後,弄一點老家的電器,便閒下來了。
昨天小藍藍顝告了今天有保健室事件,便試試打電話,看看會不會有太多同學會補課了,不過,又是沒有人接聽,試試留個言吧。(不過﹐印象中,每次用電話留言,都是沒有人覆的。)

想起昨天小強的衝擊,便買了點小禮物給學園,便上巴士了,差不多三刻鐘便到牛頭角了,打電話上學園︳確定這時返學園也可以,不過六時後便滿了,那便上一會兒吧。

回到校園,開門迎接的竟是小藍藍~~~
真好,爽快地丟下小禮物。
ZERO、林子、呀輝等一早便在打芒亨了,還是大模斯樣地躺在保健室中。
今天試了個牛奶綠茶,因為昨天同學很多都讚好。
之後又試了一個炒烏冬,這個炒烏冬都不錯呀。

今天最令人驚喜的學妹,首選細細個的 chisato 了,她來一個體育服的造型,害得林子的 psp 差點變成馬沙專用版般, 還跟大家上體育課。(體育課果然是是跑到保健室的)
跟車車的代守保健室的理科老師雙影成趣。

之後,又換了裙子較長的水手服,跟大家上音樂課,別有一番味道。

車車之後也換了別一套跟昨天不同的校服,也很漂亮丫。

Nao 學妹跟別一位毛毛學妹的造型也可以嗱,只是偶在場的時間, chisato 跟車車跟同學們比較接近,較多的互動,所以特別讚讚她們。

其間,跟小櫻的kero 交流了一會,原來他有志出同人小說,湊巧偶做過點跟印刷有閞的事,便替他分享一下。
cos 了的生化強人也給大家一個驚喜。

之後,傳奇的 office_animal , 他果然是一個偉大的人。

最後,還見到真保健老師小貝部長~~

謝謝各位,又半個愉快的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