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週六的晚上

某某人跟某洩秘熱血青年昨天給某某人(為了替某豬神大人掩飾身分,所以只好用上某某人,偶絕不會洩漏豬神大人的秘密的)約了出來打打牌,或許是近來大家都很熱血,也或許只是一向熱血的大家終於找到機會表現出來吧。

結果,先是來個晚一點的下午茶時段,打打牌、聊聊天,閒談中,提及某某人跟一群熱血青年上星期某天,在某24小時營業的連鎖快餐店打牌打到淩晨五時許才回家,而這事更是其中一員熱血青年在某著名本地討論區說出來,給某某人的女朋友知道了,而咱們只好打圓場,拍心口說:「咱們要叫某某君今天早點回家的。」

隨機熱血青年繼續打打牌、聊聊天,接到晚餐,之後,轉戰到某24小時營業的連鎖快餐店。而配合新到步熱的血青年——地,熱血練習又展開了,吃吃玩玩間期,小地提了有關五彩生日會的提案,找贊助人、約約日子,結果,咱們把五彩的生日定了在四月廿九日好了。

好了,繼續熱血。

戰到淩晨一時多時,偶自然發揮老人家愛囉嗦的本事,溫馨提示,時間差不多了,不如二時結束集訓。不過,相信是各人的情緒高揚,結果以不同的原因駁回,包括,再玩一點、還是很早、好像有早餐,吃過早餐便好了等等。

隨機熱血青年二、三不幸,這天下午拿了部 POCKET PC 去修理,結果沒有午睡,體力急速下降,後段只好呆呆看看熱血青年們的戰鬥,所以,大家切記,午睡是很重要的。

整夜最大的成果好像是按某會洩露秘密的熱血青年弄了一套新牌組,還即席由原型改了數版,雖然,最後的討論改良版還沒實際弄出來測驗,不過好像蠻有趣,看看這星期有沒有空,弄來玩玩。

好了,早餐也吃過了,為了讓某某人跟女朋好交代點,應用了咱們早段想出的點子,讓某某先行離開,那麼,他便是最早走的一個了;而咱們回家的回家,找地方睡的找地方睡。

p.s. 幸好,回家時,天還沒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