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逛逛女僕咖啡屋


這裡便是聖地了...
傳說在聖地秋葉原有一種叫「女僕咖啡屋」的店子,偶一直想慕名而到,無奈缺乏 $$ 到日本一遊,只好把願望藏心裡。

早陣子,從網友中得知,在偉大的祖國南方,名為五羊之城,有某偉大的店長開了一間這樣的店子,聽罷,便決定找機會逛逛去。

這次湊巧有活動,可以北上羊城,可嘆一眾原說有興趣者,因種種原由,結果只有小的下了決心,冒著廣交會難找旅館,單人也要上廣州一行。

星期六晚上,活動之後,我們終於到達此行重點節目了。
(在活動時,碰上某人,難得他也有與趣看看,所以一起到來了。)


之前打聽過,目的地在地鐵的公園前站附近,可惜當時我們所在之處,離地鐵站蠻不近,所以,只好打的了,而很快便到達咱們的目的地 - 西湖路的光明廣場,搭電梯上六樓,電梯門一開,便看到偉大的「歡迎主人回來」的招牌,這便是伊萊特宮殿了。

商場這一層,基本上是電玩中心,有很多電子玩戲機,而咱們的宮殿,便在落在右面的,很易找到的丫。

懷著緊張和興奮的心情,把門推開,歡迎咱 們來到,是一群蠻可愛的小女僕,場中,女僕們把客稱呼為主人,她們溫柔的聲音,主人前主人後的,聽得人軟軟的,而服務蠻真的不懶,咱們喝咖啡,可愛的女僕妹妹,還替你落糖加奶攪拌,主人樣的感覺真好。

吃的方面,因為原本只是咖啡室,所以比較少選擇,有些簡單的小吃跟簡單的套餐,週六週日的套餐是芝士吞拿魚意粉,加點薄餅,大概是香腸片加點醬料放在麵包上烤焗出來的,而小吃連精緻點的蛋榚、芝士餅也沒有,所以,如果著意在吃方面的,這裡可能不太適合你了。

不過,服務真的是很好很好,菜單上,還有特別服務的,詳情各位找找偶 Flickr 的相薄看看罷。

偶便找了 真攸妹妹跟樹妖妹妹拍照了,可惜沒跟 Kawaii 妹妹和免耳妹妹拍照,下次該補回。

整體而言,服務水平很好,感覺很好,很有特色,下午茶會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對吃的要求不高,晚膳也可以的,價錢也蠻合理,大家到廣州玩時,不妨找機會看看。

沒有留言: